ETtoday寵物雲

放朕下來,蠢奴!小萌貓喵喵抗議 叫聲卻讓人「牙齒癢癢」

▲小貓萌萌抗議。(圖/翻攝自IG/nahuniy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要萌死人不償命啦!韓國一名網友把家中的小白貓抱在手上,不料遭到「激烈抗議」,只見小貓不斷揮舞粉掌,一邊「咪咪咪」地叫著,模樣十分可愛。不過,也有網友笑說「怎麼聲音聽起來有點像牙醫在鑽牙啊!」

IG帳號「nahuniya」時常PO出家中貓咪們的生活點滴,累積近1.3萬粉絲追蹤。這段影片中,跟手掌差不多大的小白貓被飼主用雙手抓起,但牠似乎不是很樂意,一邊扭著身體、一邊揮著小手,使出吃奶的力氣「喵喵」抗議著,彷彿正在大聲吶喊「不要命的蠢奴才,還不快放朕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至「Happy Cats」臉書粉絲專頁後,吸引超過2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養過小貓就知道,牠們叫起來就跟寶寶在哭一樣」、「一隻兩隻還很可愛,一整群都這樣叫就會瘋了XD」、「牠每叫一聲我的牙齒就癢癢的」;但也有人認為,「既然貓咪這麼明顯地不喜歡了,為什麼還要勉強牠呢?」

關鍵字: 鑽牙牙醫喵星人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