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揪帥野獸現身首映!藍色長禮服慘被網批:窗簾布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合作演出電影《美女與野獸》,該片還未上映就掀起話題,許多粉絲相當期待2人如何詮釋經典。24日他們出席位在倫敦的首映會,艾瑪華森一襲藍色長尾禮服,有外媒稱她彷彿從童話中走出來,但網友無情吐槽:「好像窗簾布。」

▲▼艾瑪華森的長禮服被形容是窗簾布。(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一身亮藍色禮服,正面看俐落有型,背後披肩則拖得長長的,十足女王氣勢;而一旁的丹史蒂文斯也身穿黑色西裝打上素面領帶,將頭髮往上梳高,電影裡難見他帥氣真面目,昨在紅毯上丹史蒂文斯盡顯魅力,被外媒大讚。

▲▼丹史蒂文斯相當帥氣,艾瑪華森也被外媒形容是童話中走出來般。(圖/達志影像)

不過艾瑪華森雖然盤起頭髮、露出香肩,造型相當有氣質,但或許是禮服材質太過僵硬,整個人像穿著窗簾布一般,許多網友不禁點評:「我覺得她可以更好…」、「只有我覺得不好看嗎?」、「好像《冰雪奇緣》。」

▲▼《美女與野獸》未上映就掀起話題。(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