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抱緊處理我最會 紐約最黏人的「抱抱黃金獵犬」Loubie

文/妞新聞 夏天

我抱。

我再抱。(抱這麼緊~要報警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妞妞們是不是心已經融化了?這隻邊笑邊緊抱主人大腿的,是一隻名為Louboutina,小名Loubie的黃金獵犬,來自紐約的「她」,可是一隻超黏人的「抱抱狗」,只要主人帶出去散步,就會情不自禁地撲到主人身上抱抱,表示她對主人的愛,「所以,我們通常不能散很久的步,因為她都花很長時間在抱抱。」

 

主人Cesar Fernandez-Chavez在接受《The Dodo》專訪時表示,「我從來沒教過Loubie怎麼抱抱,她就是喜歡這樣抱我。」(聽起來好甜喔~)

 「抱抱就是我的散步方式啦~」(邊說邊賊笑)

「嗯~抱抱好蘇湖~抱我抱我」

不只抱抱功力一流,Loubie還無師自通,學會了牽手,而且牽左手時,會把右手交叉。(太!可!愛!)

這狗手(狗腳)交叉,也太萌了吧!(妞編輯看這照片完全大笑出聲)

 「笑咪咪抱法」

(背後那位路人表情也太驚訝了吧)

「正面交纏式抱法」

「主人,旺愛哩!」(狗語)(邊講邊撒嬌笑)(毛茸茸狗手有點萌)  

「討拍拍式抱法」(妞編輯已融化)

不過主人說,Loubie也不是隨便路人都抱,還是要培養一下感情,才能夠抱出如此深情的港覺。如果在紐約散步時,遇到這隻「抱抱黃金」,別忘了拍照回來給妞編輯看啊~

【延伸閱讀】

好想像牠們一樣都不要起床哪~愛賴床的黃金獵犬4兄弟

這就是被黃金獵犬淹沒的感覺!女孩與她的六隻狗狗好朋友

source: mymodernmet

關鍵字: 妞新聞紐約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