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姪子蔡元仕現身司改會議 網友大驚「長好像!」

▲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蔡元仕。(圖/翻攝自司改會議直播網站)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24日舉行第四分組「參與、透明、親近的司法」首次會議,不過,這場備受關注的,正是總統蔡英文的姪子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蔡元仕也是委員之一,而他現身在會議中,也讓不少網友大驚「太像蔡英文了!」。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四分組為「參與、透明、親近的司法」,召集人為前大法官許玉秀,與會委員包含不少法官、學者、檢察官、律師等,其中,備受注目的就是與會的總統蔡英文姪子、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蔡元仕。

蔡元仕擔任司改會議第四組委員,也被網友認為是「裙帶關係」,不過,根據總統府司改會議官網中公布的LINE對話資料,會前他曾反對先在Line群組針對原訂排在正式會議中的選舉副召委及議題進行討論,以免引發黑箱質疑,但許玉秀以會議會全程錄影公開、省下會議記錄校對時間等理由,直接否絕蔡元仕的建議。

不過,難得看到蔡元仕現身,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驚訝表示,「蔡元仕長得真的很像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