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情人節和長榮空姐過!紐約流利英文點菜:Sure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劉以豪24日出席網路劇《迷徒》記者會,和女主角李千娜一同亮相。他前陣子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聊到戲中有不少裸露上半身肌肉戲碼,他笑說,美國食物份量很大,都吃不太完,「我的肌肉還在飛,還沒飛回來。」也自嘲每檔戲都要脫脫脫,「都快變一代脫星了。」


▲劉以豪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千娜作勢摸劉以豪腹肌。(圖/記者張一中攝)

24日一早下飛機,劉以豪下午趕著出席《迷徒》記者會。前陣子去了菲律賓潛水、日本玩,情人節又到美國出席時裝週,生活馬不停蹄,也已一個月沒回家。「收到媽媽傳得訊息,說很想我,回到家給她抱了個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劉以豪第一次到紐約,但信用卡卻不小心掉了。他苦笑,自己很愛買太陽眼鏡,但身上只換了4萬元台幣,於是試戴完後,都會默默放回去。旅途中有到二手市集尋寶,買了美金30元(約台幣900元)的大紅睡衣,20元(約台幣600元)的麻布袋,還買了100元(約3000元)皮革手提箱,但上面有沾油漬;他說,別人眼中可能是垃圾,但他覺得很有趣,未來肯定用得到。

至於紐約行有沒有快樂豔遇?劉以豪笑說,看到很多人種走在路上很有趣,沒有特別的豔遇,倒是行程尾聲有到中央公園開直播,獨處欣賞當地風景。而一旁的李千娜虧說,「你剛剛明明有說情人節跟空姐過!」他這才笑說,飛去美國當天剛好事情人節,笑說突然想到,「ㄟ剛好今天是情人節,就跟空姐一起過。」他也當起人型立牌,一一合照簽名。


▲劉以豪剛從美國回來。(圖/記者張一中攝)

那紐約行是否有說一口流利英文?劉以豪說,「有啊,Sure,我到New York都說中文,但偶爾點菜講英文。」到星巴克會講「Soy milk latte hot」,但他難忘說,店員很過份,聽完他講「Jasper」,等到咖啡好了,會念成「dresser」。又或是後來他說自己叫「Liu」,對方會念「Low? Low Low?」讓他苦笑:「我覺得他們是故意的。」

影音平台Vidol即日起首播《迷徒》系列網劇,26集全部上線,提供給觀眾在228連假一次追完,也提供高畫質的影音,全無廣告及獨家彩蛋內容。《迷徒》一二季也在LiTV、CHOCO TV、KKTV收看。


▲劉以豪和李千娜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