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女》原本沒有奧田?編劇:要讓看劇的女人都中箭

▲《東京妄想女子》劇情讓許多女性觀眾頗有同感。(圖/翻攝自日本電視台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夯播熱劇《東京妄想女子》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主要講述3名渴望愛情的33歲女子的故事,自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都破10%,22日播出的第6集更衝到12.5%。編劇透露,在第5集中出現的「完美男」奧田(速水茂虎道飾)其實是原創角色,而這一切的安排都與時下女性在戀愛時的想法有關。

►看更多《東京妄想女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劇松田裕子表示原著漫畫中並沒有奧田與倫子的戀愛互動,一切都是她有感而發的原創,松田編劇指出,現在有太多女性為了談戀愛、結婚,一直說服自己「妥協」去配合對方,但卻也因此變得不快樂,「我想要做出一部讓追劇的女人都會覺得心底中箭的電視劇。」以作品來呈現女性在不同的戀愛情況所面臨的問題。

此外,速水茂虎道2016年鮮少在電視劇中露面,這次以貼近自己形象的方式客串,也再度掀起迷妹熱潮,讓許多網友看完劇直呼「速水果然還是很帥」、「感覺不只是角色設定,是他自己」、「為了他我可以忍耐」。

▲速水茂虎道在劇中大展真實廚藝。(圖/翻攝自《東京妄想女子》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