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接拍「穿越偶像劇」 帥親孟耿如被虧:佼哥在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周湯豪3年後再接戲,24日出席東森《鐘樓愛人》開鏡記者會,女主角為孟耿如。戲中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從30歲穿越回到過去,彌補高中時期的遺憾。被問到學生時期把妹招術,他笑說:「我都是被把的啦,收到一罐一罐的星星和紙鶴,多到不知道怎麼處理。」


▲周湯豪和孟耿如接新戲。(圖/記者林世文攝)

周湯豪和孟耿如對戲,笑說兩人雖不熟,但記憶中,2012年有去探班小鬼和孟耿如拍的《剩女保鑣》,當時見過面,孟耿如則笑說完全忘了。周湯豪2012年演完華視《粉愛粉愛你》,2014年接演民視《真愛配方》,之後到大陸拍戲。這次再次回歸,戲中除了追求飾演校花的黃薇渟,卻發現身邊的青梅竹馬孟耿如才是真愛。

孟耿如和男友黃子佼穩定交往中,問周湯豪是否拍吻戲時,會想到佼哥的臉?他還沒回答,孟耿如先笑:「不會吧!那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好了。」一旁的楊銘威說,「對啦對啦,善意的分開。」周湯豪笑說,很早就認識佼哥,但沒有能電話聯繫,當眾人笑說還好佼哥不會先傳訊息來,孟耿如則說:「他才不會這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要演員張捷、黃薇渟、孟耿如和周湯豪。(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