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襲胸親臉後竟給200元紅包 少女寫信給媽媽:想回家

▲少女遭外公家鄰居強制猥褻。(圖/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3歲國中少女到外公家時,竟遭52歲的王姓鄰居襲胸、親臉頰,事後還拿了200元紅包,少女不敢說,只好把200元裝入信封寫信給母親,訴說這一切,母親得知後報警處理。花蓮高分院審結,判王男有期徒刑3年10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當時是探望生病的外公,但王男竟趁無人之際,摸她背部、肩膀和胸部,還親臉頰,少女試著推開,但不敵對方利器,只好哭泣,事後王男則是拿了200元紅包給她。

少女把被摸經過寫信告知母親,內容提到「他還一直摸來摸去還親我的臉,還給我200元還叫我親他。拜託!媽我想回家」等文字,母親當晚立刻趕抵並報警。案經花蓮地院審理判王男3年10月有期徒刑,但他不服提出上訴。

不過,經花蓮高分院審理後,因王男猥褻事證明確,且是累犯,量刑適當,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