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初二找已婚前男友 港男勒斃伴屍判10年確定

▲線上遊戲認識,港男勒斃女友後躲賓館2天,最高院判刑10年確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男子成俊傑2016年年初跨海來台找王姓女友過年,但對方不但沒陪他還到已婚前男友家吃飯,直到凌晨才回來,憤而用衣服勒死王女,他伴屍一夜後落網;最高法院維持二審見解,依家暴殺人罪將判成男10年徒刑確定。

成男2015年6月因為手機遊戲《太極熊貓》認識住在桃園市的王女,進一步發展成遠距離戀愛關係,隔年2月4日來台找王女一起過年,沒想到對方卻在初二跑去前男友家吃飯。

成男獨自一人喝悶酒,越喝越生氣,隔天凌晨等女友回家,不滿情緒瞬間爆發,本想拿行李一走了之,但2人越吵越激烈,他失控用衣服勒死王女,並於隔天天亮躲到一家小旅館,當時王女前男友來找人,撞見成男帶著行李離開,用備用鑰匙開門後,才發現王女已經死亡。

成男出庭時辯稱當時喝多了,記得有拿衣服勒住女友脖子,直到對方不再掙扎才放手,後來就睡在對方旁邊,沒想到王女其實已被自己殺死。高等法院依殺人罪判他10年徒刑,最高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