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學測滿級分鄉民曝光「現在生活」 網暴動狂喊:乾哥

▲校園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學測結果出來,幾家歡樂幾家愁,也會有一堆滿級分的消息洗版,就有人好奇那些考滿級分的人,現在都在幹嘛?其中一名滿級分網友跳出來分享近況,引起鄉民一陣暴動,狂喊「乾哥~」。

這名網友提到,當年全國有109個滿級分,而他就是其中一個,「
某醫學系畢業後,現在就在當住院醫師啊,常要值夜班、工時很長,累累der,年薪約120萬,在外租套房,騎100cc機車,供你當樣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霸鄉民的成績單。(圖/翻攝自PTT)

鄉民對此紛紛回應,「缺佣人嗎」、「我朋友牙醫都30,50在賺,難道他們虎爛我?」、「有滿滿的後宮就贏了」、「葛格,收乾弟嗎」、「早知道當年都看你的」、「主治之後就250到500萬啦,社會新鮮人120萬很多了吼」、「98數學滿級耶,超強」、「98年數學原始分最低的一年,超猛」、「全部都別想打我乾爹的注意好嗎」。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完狂酸,直說「住院醫師才120萬?台GG碩畢年薪150萬」、「好慘,一堆70級分的薪水比你高」、「可以換125的」、「才120萬...真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