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變成警局吉祥物!幫貓貓蓋房子的警察北北超有愛

文/妞新聞 hsiang

許多店家都有店貓、店狗,像是連環炮有芒果的3隻超萌柯基,就是當地的雜貨店鎮店之寶。不過有些店貓、店犬可就隨興得多,要遇到他們可要碰碰運氣,因為他們顧店時間完全照心情在走。

Source:連環炮有芒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波士頓警局,過去4年間局裡有隻非官方的吉祥物——流浪三毛貓SWAT,原來SWAT因為經常出現在附近,警察北北原先想方設法想引誘它進去溫暖的警局,孰料「大雪越狠他心越蕩」的SWAT完全不領情,就是喜歡戶(車)(蓋)的感覺。

於是警員們便開始自發性地為SWAT製作「貓屋」,熬夜加班了好幾天,終於完成了耐操又耐看的小房子,雪景第一排,旁邊又有警局當靠山,距離捷運只需要5分鐘

幾個大男人一起搬貓屋的樣子好可愛,有愛的男人最迷人惹!

警局北北也表示:「SWAT看起來很喜歡他的新家,」

「好吧!我就一三五睡屋裡,二四六睡車蓋吧!喵!」

【延伸閱讀】

想吃草莓?先過我這關!喵星人組成地表最萌草莓園守衛隊

「我只是毛多、不是胖胖!」瘦小的牠被收養後變成一團棉花般的蓬鬆小白貓

關鍵字: 妞新聞喵星人貓咪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