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人找朕?短腿貓呆萌走近 網暴動:這個低底盤我可以~

▲不要看曼赤肯腿短短,牠們也是跑很快的!(圖/翻攝自Instagram:@amaccho5160,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哈囉,是你在叫我嗎?日本一對曼赤肯兄妹「茶太郎」和「きなこ」在網路上擁有近16萬粉絲,腿雖然短短的卻活動力十足,常常在家裡跑來跑去玩樂,胖胖的腮幫子加上乖巧的模樣讓許多人為之著迷。近日一支茶太郎慢慢走向鏡頭的影片,再次引發網友暴動,直呼這樣的低底盤「我可以」!

茶太郎きなこ感情非常好,常常可以看到牠們窩在一起睡覺、玩樂、甚至連喝個水都要親親。而這次的影片分享到Instagram上後,短短兩天就累積13萬次觀看,網友們也被茶太郎萌萌的模樣給融化,「這個避震降很兇」、「阿嬤~又是妳給人家養胖了」、「龍貓公車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茶太郎きなこ(@amaccho516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曼赤肯屬於自然的基因突變,於1993年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現第一隻野生曼赤肯,並在1995年獲得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的認可,和摺耳貓不自然的基因突變不太相同。許多曼赤肯出現的骨骼疾病,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肖業者將摺耳貓混曼赤肯,才會出現了相同的病症。

照顧曼赤肯需要花上許多精力,尤其需要注意體重的控制,同時,在抱貓的時候也要拖著屁股,盡量降低脊椎造成的壓力,就像是柯基、臘腸一樣,才不會因為過胖進而壓迫到脊椎神經而導致癱瘓。

Instagram:@amaccho5160

▲▼這對兄妹真的是越看越可愛耶!

關鍵字: 喵星人曼赤肯茶太郎きな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