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割愛佩恩 從公牛引進禁區悍將吉伯森

▲雷霆從公牛引進吉伯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雷霆於24日交易截止日最後一刻做出補強,送出佩恩(Cameron Payne)等共3人,從公牛換取禁區悍將吉伯森(Taj Gibson)、射手麥格德馬特(Doug McDermott)與2018年次輪籤。

交易截止日最後一天,雷霆就積極與公牛商討交易吉伯森,也在最後一小時拍板定案,送出佩恩、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與莫羅(Anthony Morrow),得到吉伯森、麥格德馬特與2018年次輪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公牛以換血為目的,31歲的吉伯森與成長不如預期的麥格德馬特,得到25歲的法國長人洛維涅以及潛力控衛佩恩,補強最弱的1號位環節。雷霆主力中鋒坎特(Erns Kanter)即將回歸,吉伯森的加盟可幫助度過這段過渡期,再加上他近年發展出的中距離能力,會是雷霆繼伊巴卡(Serge Ibaka)之後,手感最穩的內線。

公牛會讓出吉伯森很大的原因在於,今年是他的合約年,球團希望能夠利用剩餘價值換取重建籌碼,同時清出空間培養波提茲(Bobby Portis)。

▲麥格德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學時期以得分王之姿摘下全國大學最佳球員的麥格德馬特,一度是公牛期待的明日之星,但經過3年的磨練,最引以為傲的三分能力從42.5%下滑到37.6%,平均得分從上季的9.4分僅微幅上漲0.8分。身為射手的麥格德瑪特,最大的問題在於不擅於使用擋拆、缺乏傳導能力,不過他來到奧克拉荷馬後,將成為陣中命中率最高的外線射手,能夠彌補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不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