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同類耶!憨柴熱情衝上前 慘遭「黑柴激吻」仰天崩潰

▲赤柴:嘿小妞~妳好嗎?(圖/翻攝自推特/shibawanko_yum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朋友不能只靠傻勁和熱情!日本柴柴「Yume」散步時遇到另一隻黑柴,興奮地衝上前裝熟,沒想到竟遭對方狠狠咬了一口,讓牠身心靈都受創,扶著圍牆仰天崩潰,可憐又搞笑的模樣全被一旁看熱鬧的主人給拍下,PO上推特後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柴:好個鬼喔?(圖/翻攝自推特/shibawanko_yume)

飼主日前在推特「shibawanko_yume」上貼文表示,「今天散步時發生了悲劇。」照片中,Yume攀在矮牆上,透過欄杆和裡頭的黑柴柴對望,怎曉得牠熱情湊過去,對方卻一口咬住牠的鼻子,嚇得牠往後一縮,對著天空瞇眼張嘴,彷彿正不可置信地吶喊「天啊,真是痛死我啦!」

▲黑柴:我咬!(圖/翻攝自推特/shibawanko_yume)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就說沒事別亂撩了吧」、「撩人者,人人咬之」、「柴柴表示好痛」、「自己家狗被咬還是要拍照wwww」、「一秒KO!」、「柴式咬吻」、「我聽到赤柴的髒話飆出來了」、「蠢蠢的哈哈哈」。

赤柴:啊啊啊啊啊啊啊!(圖/翻攝自推特/shibawanko_yume)

關鍵字: 悲劇柴柴柴犬激吻散步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