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世界我最愛你~寶寶溫柔擁抱小貓咪 眼神充滿疼惜

▲完全沉浸在「兩人世界」裡的小朋友。(圖/翻攝自Pretty 52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和「動物」大概是世界上最療癒的生物了,而當他們「加起來」的時候,更是一下子就可以把大家萌的「不要不要的」。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片中的寶寶緊緊抱著一隻年紀還小的虎斑貓,兩個小朋友相互依偎的模樣引發熱烈回響。

有些人會有些錯誤觀念,認為懷孕或是生小孩後,毛小孩容易影響孩子的健康或是發生危險,因此時常可以看到以此理由而棄養的狀況。不過,其實已經有非常多的研究顯示,和毛孩子一起成長的小朋友,通常免疫力都會比較好,而且更能學會「分享」和「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粉絲專頁Pretty 52分享之後,短短幾天就累積了580萬次觀看,接近10萬人按讚、分享數也有8.7萬次以上,許多網友都笑說這個畫面真的好美,「相擁而眠耶」、「貓咪看起來好安心」、「真的好喜歡這種氛圍」、「這對孩子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生命教育了!」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寶寶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