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先生你超重囉!萌貓被請下頭等艙 打滾耍賴:朕哪有胖~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貓咪對紙箱情有獨鍾這件事讓許多貓奴都非常有感,無論再破爛,牠們都可以珍惜到不行;所以與其花錢買貴妃床,不如直接將紙箱「升等」!台中市有隻胖貓「楊多米」因為「體重超重」,不得已只好被「請下」頭等艙,就這樣在地上扭呀扭的像隻灰色的小蟲蟲,還不時看向自己的肥肚肚,模樣超級可愛。

▲不要懷疑,那就是你的肚肚!(圖/粉絲團多米多錢又多福授權提供,下同)

奴才說,他們有特別用三個大小合適的箱子,有一次看到三隻貓咪分別照著體型睡在不同的箱子裡,就突發奇想在箱子外區分「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簡單來說就是以體型來區分。「影片那時後是多米想找多錢玩,多錢不理他,他就翻肚子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多米在家裡算是體型最渾圓的一隻,特色是灰白虎斑、大頭、還有讓人看了忍不住想伸鹹豬手的嘴邊肉,奴才說牠的興趣就是躲在角落偷窺,「離人遠遠的只露半張臉、咬塑膠袋。」而橘白虎斑貓「多錢」則是活潑的要命,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哇啦哇啦在講話。

▲▼箱子要被塞爆了。

而沒在影片中出現的還有灰色虎斑的「多粒」,最大的特色是「屁股是頭的兩倍大」,而且頭上有顆粉瘤;奴才姐姐家愛撒嬌的金吉拉「多福」偶爾也會出來串串場。最後還有救援後相處緊緊2天的「許三八」,雖然來不及一起長大,但也被算進家中的一員。「多米多錢又多福」的貓咪都是領養或是撿到的,奴才也非常用心在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的概念;不需要用買的,只要好好照顧,所有的動物都可以非常美麗!

FACEBOOK:多米多錢又多福

▲▼每一個孩子都是寶貝唷!

關鍵字: 喵星人頭等艙紙箱多米多錢又多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