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為何都愛在「W飯店」開趴狂歡? 關鍵原因曝光

▲W飯店被立委及死者家屬店名該負責,飯店發出聲明,強調絕無隱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震驚社會,台北地檢署昨日偵查終結,將「土豪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罪名,求刑12年。這件猝死案也勾起許多人的好奇心,到底W飯店有什麼魅力,能吸引眾多有錢公子哥和名媛上門辦趴?

據《蘋果》報導,夜店咖王先生表示,W飯店知名度高,朋友圈都把那裡當成時尚指標,其實說穿了...就是炫耀心態;他也透露,朋友曾在W飯店奇幻套房辦生日趴,大約能容納20多人,每晚要價1萬8000元,「即使貴的嚇人,還是常常訂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姓小模。(圖/翻攝臉書)

王先生說道,「大家在房裡喝酒、玩遊戲,來幾個人都沒關係,飯店根本不管。而且高空夜景很棒,白天陽光照進落地窗,101大樓就在眼前,感覺很爽!」

另外,檢警追查發現,這場致命毒趴歷時近5天、120小時,不僅郭姓小模,另一名女子「曼曼」也差點丟了性命。去年12月2日晚間,土豪哥先訂了W飯店「2502」號房後,再到「王牌101」酒店,與高職同學飲酒聚會,接著前往飯店續攤,一入房間,他便拿出安非他命、一粒眠等一共10種毒品,供眾人無限享用。

▲W飯店。(圖/東森新聞)

當郭女和「曼曼」已出現異狀,卻還放任不管、繼續餵食毒品,出事後找密醫打針,試圖躲避刑責,最後騙醫護人員,是郭女自行服藥導致。檢方認為,土豪哥自恃家境優渥,經常利用高級飯店開毒趴,且已是慣犯,又人命關天卻放任不管,還找密醫想滅證,犯後飾詞狡辯、態度惡劣,因此起訴求刑1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