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二輪戲院「滿場」卻有空位 鄉民解析那是「陀地位」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遇過,去看電影購票選位時,發現公告「滿場」,但進去後發現其實還有空位,相傳這是電影院長久以來的習俗...。就有一名網友到台中二輪戲院看奇幻片,碰上這樣的狀況,忍不住好奇發問,引來鄉民驚悚解答。

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八卦版」貼文表示,「小魯今天去台中二輪戲院萬代福看電影《怪奇孤兒院》,結果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其實之前也發生過一次...。我在排隊買票的時候,看到售票口已經貼出滿場訊息,但我曾有滿場依舊買到票的情況,所以照樣排下去,結果一問又跟上次一樣,只剩下幾個不好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電影劇照)

原PO說道,上次是最後一排,這次是第一排,但他還是買票進場了,「只是我很好奇,是這家戲院比較特別,還是每家戲院都會這樣啊?我想到兩個原因,其一是剩下的座位視野不好,為了不浪費客人排隊時間,所以乾脆說賣完了;再來是替好兄弟留的位置,聽說有戲院有這種習俗,會留前幾排...。」

鄉民對此紛紛回應,「阿飄也要看啊」、「請好兄弟一起看會比較有氣氛,還不用開冷氣」、「又不是給你看的」、「好兄弟是不會飄著看嗎 跟人家佔座位幹嘛」、「不想給你看,嘻嘻」。

據悉,在電影院中專門給鬼坐的位置稱「陀地位」,在電影《陰陽路》中曾提到過,其為電影院四角、及正中間的4個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