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消防隊挖土機拉出大蟒蛇 29萬人驚:有先問過許仙?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段消防隊員捕獲超大條蟒蛇影片,讓許多人都嘖嘖稱奇,原來是高雄市燕巢區的一處工地有一條蟒蛇不斷逃竄,工人開挖土機用挖斗把蟒蛇困在裡面,接著消防員再徒手拉出這條蟒蛇,順利捕獲成功。不過,也有網友替消防員抱屈,因為捕蛇並非消防局業務。

 

▲消防隊捕獲大蟒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消防員英勇捕蛇的影片被網友放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短短一天內就有29萬觀看次數。畫面中可見,消防隊員徒手從土、木混雜的挖土機挖斗中拉出大蟒蛇,接著使用一個橘色大垃圾桶和黑色大垃圾袋,就捕獲大蟒蛇,畫面讓許多人都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笑稱,「要抓之前你們有想過你們抓的是許先生(許仙)的老婆嗎!」、「好勇敢的消防人員們!辛苦你們了!」,也有網友擔心消防隊員安全直說,「該讓正確單位來處理呀,老是讓我們打火弟兄這樣⋯」、「抓蛇並不是消防隊職責,正確應通知農業局」、「回歸專業,這不是消防隊的業務啊」。

關鍵字: 高雄消防隊挖土機許仙蟒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