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天決定參選! 潘維剛:我一定會選到底

▲國民黨立委潘維。(圖/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6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先後宣布參選。前立委潘維綱24日上午11點也正式宣布參選,他稍早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因為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太讓人擔心了,現在國民黨也看不到整合架構,因此決定出來。

潘維剛說,她擔心下個世代的未來,現在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太讓人擔心,完全執政要完全負責,但完全看不到。不只民進黨的表現,國民黨也讓她感慨「怎麼在野黨制衡的力量不見了?」黨內最主要是整合架構,來監督政府。

潘維剛說,她也擔心台灣經濟,「希望是一個進步的經濟」,報紙上寫得還不錯,但她很憂心,因為現在兩岸跟國際情勢不容易。

是否是暗助吳敦義?潘維剛說,去年一月卸任立委後,原本要淡出政壇,要過一個快意人生,但受到很多朋友鼓勵和支持,應該要繼續從政,「有的人希望我選市長、主席」。

潘維剛說,今年整個過年她都在美國費城開會,2月2日回來接到電話,「欸,維綱,聽說妳要選黨只席?」,她才驚覺,已經有人放消息出來,「我覺得真正讓我考慮就是20天左右」。

被問到是否參選到底?潘維剛說,「我當然選到底」,下定決心一定就是堅持到底,2月13日國民黨開始連署申請的時候,就有在準備了。潘維剛也說,要參選之前,也拜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包括連戰和馬英九,黨主席洪秀柱部分,則是在昨天(23日)晚上通過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