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師狂歡...9難民撿屍輪暴數小時 體內外都有DNA!

▲其中一位性侵嫌疑犯出庭審理。(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2年前發生一起難民性侵案!一名德國28歲女老師在跨年夜開心狂歡,最後卻不勝酒力醉倒,之後在模模糊糊之中,被帶到一間公寓,遭到9名伊拉克難民輪流性侵。驗傷報告顯示,被害人身體內、外卻驗出至少6名不同男子的DNA,就算如此,大多數男子在法院上皆否認涉案,甚至宣稱是女子自動送上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年前的跨年夜時,28歲女子與朋友相約前往酒吧喝酒,4名難民前來向她們搭訕,並且一同玩樂、喝酒,之後自己喝掛了,在意識模糊之中,感覺被帶回一間公寓,其他5人都在這裡等著,接著全身被脫光光丟在床上,多名男性不斷輪流性侵她。

被害女子透露,當時嘗試用英文與德文不斷大喊「不要」、「拜託聽我說」,但這群難民仍然不斷性侵她,時間長達數小時。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的9名男子,年齡介於22歲到45歲,都來自同一個難民家庭,其中,只有一位男子坦承,在酩酊大醉的情況下涉案,其餘嫌疑人則表示「女子主動貼上」,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