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掛急診 護理師雙膝跪地抽血 背影感動網友:辛苦了!

▲護理師跪地抽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網友的父親因為身體不識,23日晚間到醫院急診,而護理師為配合躺在病床上的老先生高度,竟雙膝跪地幫忙抽血,認真的背影不僅讓身為兒子他感到相當感恩,畫面PO網後,更是讓其他網友好評不斷。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向基隆長庚急診室護理師表達感謝之情,他說「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跪在地上幫我父親抽血,真的很感謝您!辛苦妳了」。現場照片也感動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就算不是穿白衣,也是天使了」、「盡業到心裡」、「娶到這位護理師的男人一定上輩子燒好香」、「希望那些自以為皇上的病人與家屬可以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也有同為護理師的網友提醒,這樣的情形其實在醫院並不少見,因為急診室的病床往往不夠高,為了方便打針,很多護理人員會選擇直接蹲下或跪下,希望大家在著急親友狀況時,也對院方人員多一點耐心和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