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YouTube直播長頸鹿生產 衰遭檢舉「裸露色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動物園「Animal Adventure Park」日前YouTube直播長頸鹿生產的過程,沒想到卻遭極端的動保人士檢舉內容有「裸露的色情」,影片因此一度遭停播,讓園方及網友都相當傻眼。

 

▲直播影片雖然一度遭檢舉停播,但目前已經重新上架。(圖/翻攝自YouTube/Animal Adventure Park

根據《PIX11》報導,「Animal Adventure Park」一隻15歲的母長頸鹿預產期將近,園方從20日就開始在YouTube直播,該影片卻在23日上午8時許突然被停止,只因為有人檢舉內容有「裸露的色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當地較極端的動保人士不滿園方直播長頸鹿生產,並認為長頸鹿就應該讓牠們回歸自然,因此主動向YouTube投訴。消息傳開後網友們大都覺得可惜,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直播生產過程是很棒的教育,支持應該讓影片再上架。

 

▲園方認為,他們與檢舉影片的動保人士一樣,都希望動物們能過得好。(圖/翻攝自Animal Adventure Park粉專

對此,園方表示,他們與檢舉影片的動保人士一樣,都希望這些動物能過得好,希望牠們有朝一日可以回到大自然生存,只要人類願意遏制盜獵並保護牠們的棲地。

據了解,野外長頸鹿平均壽命約20到25歲,動物園的長頸鹿則可以活到28歲,母長頸鹿孕期大約為18周,生產所需的時間可能是數小時也可能拉長到好幾天,一次一胎;小長頸鹿通常出生大約1小時內就能站立,短時間內就能奔跑,活動能力相當於其是他鹿種已出生數周的寶寶。

關鍵字: 動物園長頸鹿投訴美國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