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片刺青消失!金正男沒死? 日網驚:難道是影武者

▲日本《富士電視台》討論金正男肚子上的刺青消失了?(圖/翻攝F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根據初步驗屍報告,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不過,有日媒在討論,在吉隆坡機場遇刺的男子肚子上沒有刺青,讓日本網友驚呼說難道是「影武者」?

日本《富士電視台》(FNN)在新聞節目上放兩張照片對比,標題下「金正男刺青消失了」?一張是由該台女記者藤田水美提供,照片是2013年,金正男和其他男子裸上身的合照,可見金的胸部、腹部和手臂都有大面積刺青。

▼根據富士電視台女記者出示的照片,2013年的金正男上半身有大片刺青。

另一張照片則是馬來西亞媒體公布的照片,只見金正男癱坐在椅子上,緊閉雙眼,似乎已經失去意識;富士電視台把男子沒被衣服遮蔽的肚子圈起來,可見腹部沒有刺青。南韓《首爾日報》引述富士電視台的討論,指可能有陰謀論。

據報導,藤田水美提和金正男熟識,採訪他超過10年,見面逾30次;如今她拿出他傳給她的照片,也引發網友討論遇害的是否為金正男本人。有人說,難道遇害的是影武者(替身)嗎?或是金正男原本身上的不是刺青,而是貼紙,但一切都要等DNA比對才會真相大白。北韓對此事也堅稱死者不是金正男,而是持外交護照的平民「金哲」。

▼馬來西亞媒體公布的照片,可見金正男癱坐在椅子上,緊閉雙眼。(圖/翻攝自《新海峽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