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中樂透1.2億…朋友圈震驚 Paul:光頭財運就是好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吳宗憲錄節目《綜藝大熱門》時,意外脫口爆料,旗下公司藝人辛龍曾中樂透2億元,震驚外界。許多演藝圈的藝人朋友們也感到驚訝,Paul甚至在臉書上搞笑回應:「光頭財運就是比較好。」

▲辛龍樂透中獎1.2億,Paul回應:光頭財運就是好!(圖/翻攝自辛龍臉書、「生活玩家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粉絲團)

據《聯合新聞》報導,辛龍一直保持低調,直到遭吳宗憲脫口爆料後,才承認中獎一事。但他也透露,許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知道他中獎後,突然恢復聯繫,他似乎擔心有人上門借錢,特別強調:「請(每個人)告訴大家,我的也快花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和辛龍因為外型類似,都頂著光頭造型,先前一起參加衛視中文台的節目《歡樂智多星》的錄影,特地跟藝人阿虎拍了合照。Paul得知辛龍中獎後,也在臉書上亮出合照,並表示,「光頭財運就是比較好,樂透中獎機率也高。」笑翻粉絲。

▲辛龍和Paul一起合照,兩人都有光頭造型。(圖/翻攝自「生活玩家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粉絲團)

不過辛龍隨後也澄清,中獎金額並非2億元,而是1.2億元,這些錢不但和老婆劉真分享、存起來作為女兒教育費,一部分甚至拿來捐做善事,所以金額所剩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