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00「盲彎」搶快超車 逆向猛撞BMW重機...騎士噴飛

▲本田S200北宜山路逆向超車,撞飛重機騎士。(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蘇姓男子22日凌晨1時許,駕駛經典跑車本田S2000行經新北市新店北宜路往宜蘭方向,在一處「盲彎」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撞上對向車道BMW重型機車,宋姓重機騎士當場噴飛,造成左腿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

警方調查,雙方皆無飲酒,蘇男(29歲)疑似為搶快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但該處正好是一處彎道,蘇男駕車突然竄出,害得對向騎乘重機的宋姓男子(45歲)閃避不及,迎面被撞上。事發過程被後方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至網路

宋男當場被撞飛,造成左腳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騎乘的BMW重機更斷成兩截,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汽車跨越雙黃線,依法可處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外,蘇男恐怕還得面臨後續賠償究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