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房間就乾淨整齊?她曬「閨房照」亂到像被炸過…

▲網路正妹咪妃分享自己的閨房照,但房間亂到像被炸過一樣,網友直呼:連我房間都比她乾淨。(圖/翻攝自Julia Lion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正妹平常打扮得宜,甚至是光鮮亮麗,讓所有人的目光會忍不住多停留在她身上。正妹的生活和一舉一動,常會吸引別人的關注,但日常的生活細節上,也是表現出乾淨整齊的型態嗎?那可就不一定囉!最近有一名網路正妹,大方分享自己的閨房照片,但凌亂的程度讓人看傻了眼,不少人直呼「我房間都比她乾淨!」

這名網路正妹「咪妃」,她是Cosplay的名人之一,相信不少動漫迷都知道她這號人物。平日她常在自己臉書分享自己Cosplay和生活美照,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和追蹤;但她最近分享了自己房間的照片,卻是讓網友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妃po出3張照片,並且還發文提到「誰再說我房間亂我就把他丟到這邊!」從照片中看到,咪妃的房間堆滿了各式各樣的物品,而且非常的凌亂還散落各地,幾乎都快沒有可以行走的空間,她還露出「翻白眼」的表情。若這真的要整理起來,恐怕得花費一番工夫。

不少網友看到咪妃的房間照片後,紛紛直呼「我甘拜下風!」、「我輸了」;甚至還有人直言,「看完咪妃的房間後,突然感覺到我的房間算整齊了!」但也有網友笑稱,「真不敢相信,這真的可以住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