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披上「毛毛」抗寒 學李準基的暖萌穿搭

▲寒流不要再穿羽絨衣,披上「毛毛」單品,才能帥氣MIX!(圖/翻攝自李準基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月25日天氣小提醒

25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與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全台氣溫偏低;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氣溫12-17度、中部氣溫14-20度、南部氣溫15-25度、東部氣溫12-22度、澎湖氣溫15-19度、金門馬祖氣溫5-14度。

低溫到來,你是不是又再煩惱該怎麼穿,才不會像一顆會行走的「肉粽」?不妨試試南韓明星衣櫥裡絕對少不了的「翻毛外套」,人氣男神李準基親自示範給你看,不管是機場LOOK還是工作拍攝,穿上毛絨絨外套的歐爸,帥氣與可愛兼具,HOLD住寒流的冷颼颼,同時暖了大家的少女心。

▲皮衣式的翻毛外套,簡單又富有設計感。(圖/翻攝自李準基貼吧官方微博)

翻毛外套款式眾多,但不管哪一款,穿在準基歐爸身上都超、好、看!尤其是皮質系列的翻毛外套,絨毛鑲邊設計為皮料質地增添層次感,下半身只要再搭配窄管單品就很「韓」風,容易駕馭又好搭配,非常適合第一次挑戰翻毛外套的人。

▲長版型的毛絨外套,隨意搭都能很帥氣。(圖/翻攝自李準基貼吧官方微博)

而另一件綠色軍風毛絨外套,戴上機場時尚必備的單品「墨鏡」,就夠搶眼!所以裡頭只要隨意搭配素色單品、腳踩運動鞋或靴子,來修飾身材比例,就能增加整體的時尚感。而且非常推薦不拉拉鍊的造型,能帶出隨興的率性氛圍!

▲全身毛絨絨的李準基,釋放出超強大的暖萌氣場。(圖/翻攝自李準基ig)

雖然準基歐爸本身就夠讓人融化,但穿上這身泰迪熊色的大衣又更加「暖萌」,毛絨絨的造型奢華亮眼,儘管腳踩拖鞋,帥氣依舊不減,讓人好想抱一下他~

雖然此單品禦寒又具時尚感,並非每個人都適合,由於毛絨質地易給人厚重感,所以下半身必須搭配貼身一點的單品,才不會讓人有視覺失衡的錯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