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專家推推! 5理由要女人感受爽度破表「狗爬式」...


▲做愛前,一定要做足前戲。(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們最喜歡的性愛姿勢是哪招?傳教式、背後式還是女上位式,每個姿勢都有其特有的快感,能感受到的高潮也不同。由國外網站《Bustle》報導,有一位性愛專家Angela Skurtu分享5大原因,告訴你為什麼專家都特別推薦「狗爬式」這個體位。

1.感覺伴侶很深入
這個姿勢很容易讓彼此都覺得很深入,就算男伴尺寸屬於正常範圍,但女人還是能感受到他比平常插的還要更深入。

2.會讓妳感覺很性感
有時候陰莖大小或角度關係會讓妳覺得這姿勢好像沒那麼舒服,有些人更不喜歡在吃飽的時候來這招,建議在胸下墊顆枕頭或乾脆讓上半身趴著。當你們想體驗不同層次的感覺,就移駕到鏡前吧!有時候愛愛只為了感受自己性感的那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入情感,一定能感受更多愉悅。

3.提高做愛品質
當你們已經很熟悉彼此身體時,試試新招增加性福,像是體驗不同姿勢,或換個地方做愛都行,而狗爬式是個理想SM體位,男伴可以拉女生頭髮、打她屁股等等,而且對於比較害羞的人來說,不面對面反而能大方說些激情話語。

4.狗爬式也能很浪漫
如果你覺得這個姿勢跟「傳教式」相比,沒什麼親密度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女生要是筋夠軟,可以轉頭用魅惑眼神盯著他,假設你們在有鏡子的地方做愛,也可以互相直視裡頭的對方,這些方法都能讓背後式變得更親密又浪漫。男人在後可以輕撫女伴胸部、背或腿,女人則可以用大腿內側輕夾緊伴侶的睪丸或撫摸自己都行。


▲妳有高潮過嗎?

5.多變換體位,不一定要一直這個姿勢
如果做愛時老是用同種體位也太無趣了吧?雖然有不少人能透過這招刺激G點獲得高潮,但還是有70%的女性要靠刺激陰蒂得到快感,如果妳是後者,你們可以先做狗爬式,再換女上位,或先用這招,再請伴侶幫妳口愛,直到妳高潮為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