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 POWER!《金剛戰士》翻拍電影 網:前奏出來秒哭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經典特攝影集《金剛戰士》是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尤其是主題曲「Go Go Power Rangers~」至今仍讓人難以忘懷,現在更跟上超級英雄的潮流,被改編成電影版,電影日前發布熱血預告,網友看完狂喊:「前奏一下就想哭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經典影集《金剛戰士》翻拍電影版,令粉絲相當興奮。(圖/翻攝自CatchPla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版《金剛戰士》描述5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

而《金剛戰士》陣容同樣堅強,由《移動迷宮》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卡司找來《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搭配《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重新演繹經典正邪大對抗,並由《出神入化》、《玩命關頭》系列王牌配樂家操刀電影音樂。

▲▼《金剛戰士》預告「Go Go Power Rangers~」音樂一下粉絲都快哭了。(圖/翻攝自CatchPlay臉書)

《金剛戰士》熱血預告中,英傑開頭以驚訝的表情變身紅衣戰士,隨之而來的就是那段耳熟能詳的「Go Go Power Rangers~」後面因為敵人來襲地表翻覆,金剛戰士群起對抗敵人,看得令人緊張又刺激。

網友看到《金剛戰士》預告相當興奮,紛紛在留言底下曬出家中收藏,感動表示:「前奏一下都要哭了!童年欸!」、「看過金剛戰士才是男人啊」、「這歌真的有夠懷念」、「可以回憶我的童年了!」已經迫不急待電影上映。電影3月2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翻攝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