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秀智2女神合體! 「真的有初戀的感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飛往義大利,出席2017年秋冬米蘭時裝周,穿著藍白條紋短裙甜美亮相,毫不畏懼當地約10度低溫。她23日也曬出一系列照片,並開心和南韓女星秀智合影,「真的有初戀的感覺呢~。」

▲蔡依林米蘭時裝周合體秀智。(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秀智Instagram)

蔡依林23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分享首次現身米蘭時裝周時,所拍攝的一系列照片。畫面中,只見她穿著藍白相間條文洋裝,優雅踩著高跟鞋亮相,氣場十分強大,毫不畏懼約10度低溫,也不忘開玩笑說,「天氣一點都不冷發熱衣穿一件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短裙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引人注意的是,蔡依林還遇見了南韓女星秀智,2大女神難得合體,並一起對著鏡頭開心合影,雙方也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合照。由於秀智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後,被冠上「國民初戀」封號,令Jolin見到秀智後也不禁直呼,「碰到國民初戀秀智,真的有初戀的感覺呢~。」

▲蔡依林米蘭時裝周與秀智合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秀智優雅亮相。(圖/翻攝自秀智Instagram)

蔡依林與秀智合影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我都好愛」、「女神正翻了~時尚的代表」,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你才是我們的初戀」、「但我比較愛你」,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