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曬愛女「雪白嬰兒房」 網友抖了:床邊畫掉下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後,農曆春節前迎接愛女「小天使」,為保護孩子隱私,至今只露出超萌小腳丫。而她喜迎女兒誕生,23日上傳一張嬰兒床照片,還俏皮留言「好想跟妳睡在一起哦!」

林心如透露:「我真的也沒有一定要把房間佈置成粉紅色啦!」有別於小女嬰搭粉紅色的絕配組合,她則是選擇將嬰兒床、周邊佈置成白色,床框旁放著各種小兔娃娃,還有一幅畫,「是ERIC叔叔畫的小鹿。」

▲林心如喜迎女兒小天使誕生,佈置雪白嬰兒房。(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林心如佈置的嬰兒房也跟著陶醉,照片中海豚、彩虹圖案的點綴更令人感覺到母親的興奮,有關「ERIC叔叔的畫」,部分粉絲猜測是出自歌手周興哲之手。不過也有緊張的網友擔心,畫高放在床邊「會不小心掉下來嗎」、「掛起來比較好」、「掉下來會很糟糕」,緊張到想請女神拿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