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被爆劈腿苦陷失眠! 200字吐不安「怎麼面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傳出2016年9月已經簽下離婚協議書,卻被老公阿翔要求千萬離婚費,無法恢復單身,近日又被爆劈腿《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還被抓姦在床引發議論。而她的私生活再度受到外界關注,仍按照原定行程到清華大學主持活動,23日感性發文:「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昨晚的我有多忐忑……。」

►更多【MP阿翔陳艾琳婚姻破裂】相關報導

▲陳艾琳陷劈腿風暴。(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坦言前晚徹夜未眠,不知道怎麼面對群眾,沒想到活動這天仍然收到滿場同學的熱情支持,「無論我是不是給了這個社會不好的觀感,無論我是不是又掀起了波瀾,你們使我完成了今天的主持,使我看起來就像是平時的樣子,更使我重獲了力量。」

活動照片中,陳艾琳蹲在舞台上,舉手機和滿場觀眾合照,「每一個笑臉,每一句加油,都幫助了我很多很多。」親友、粉絲也湧入臉書打氣,「當自己變得去更優秀,以往的批評也就隨時間慢慢淡」、「永遠支持妳」、「這就是人生」、「老大我們一樣在!」

▲陳艾琳到清華大學主持活動,受到滿場學生熱情支持。(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臉書全文】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
昨晚的我
有多忐忑
在這麼多負面新聞報導下的我
該怎麼去面對你們
即便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主持
我還是徹夜未眠
可是
清華大學的你們
卻給了我滿滿的支持和熱情
無論我是不是給了這個社會不好的觀感
你們
使我完成了今天的主持
使我看起來就像是平時的樣子
更使我重獲了力量
謝謝現場的每一位同學
謝謝工作會的你們
每一個笑臉 每一句加油
都幫助了我很多很多
很多!
數不清的很多!
It's really makes my day
晚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