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灰心:若我不當歌手..「歌迷退票怎可能沒感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魏如萱《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將於3月11日站上高雄巨蛋,她對這場演唱會投入許多心力,但20日卻突然在臉書上感性發文:「如果有一天我不當歌手了…」讓不少粉絲震驚。

正在緊鑼密鼓籌備演唱會的魏如萱,20日在臉書發文嚇壞不少粉絲,她說:「如果有一天我不當歌手了,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只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唱歌。」還說:「看到有在讓票的,看到可能要退票的,說真的怎麼可能假裝沒感覺,但我還是會努力唱的,而且唱得要更好才行!」但文末仍舊樂觀期許自己拿出精彩的節目吸引還沒買票的粉絲!

▲魏如萱灰心發文引歌迷震驚。(圖/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催票,魏如萱前往新山夢湖拍攝宣傳短片。魏如萱從早上9點就開工,短短6小時就拍完收工,魏如萱開心表示:「我前天晚上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船不穩而跌落水,上船後一開始很怕,但很快就適應了並開始玩水,還學會了划船!」

▲魏如萱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圖/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魏如萱壓力爆大,拍攝宣傳短片當天還跟蜘蛛對話,她看著蜘蛛說「你覺得我的演唱會門票會不會賣完?」沒想到她一問完後,蜘蛛也腳底抹油溜走了,一旁的髮型師見狀,先是開玩笑講:「牠門也都跑去買門票了啦!」然後再老神在在解釋:「妳這場演唱會有輸送帶可以送出不同的道具及演出者,四面台更可以讓妳不受限地跑、也帶領著現場粉絲沒有目的沒有方向先跑了再說,所以青蛙和蜘蛛其實已經用牠們的行動回答妳了啦,牠們都『跑』光了;所以演唱會的門票一定會賣光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