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揭三寶中橫逆向狠撞 騎士「飛越護欄」墜谷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台八線中橫公路181.1公里處,23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與休旅車的對撞事故,當下林姓騎士被撞飛,墜落20公尺深的溪谷,被警消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釀禍的休旅車女駕駛供稱,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會跨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撞上林姓騎士。

▲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機車,害得騎士當場被撞飛。(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現年51歲的陳姓女子,23日上午10點多遊覽完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的景色後,開著休旅車從中橫公路由西向東行駛,沒想到疑似因為疲勞駕駛,一時恍惚,竟在181.1公里處下坡彎道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當場撞上正要前往慈恩段進行邊坡修築工作的52歲林姓男騎士,還害得對方直接飛越到護欄外,摔落20公尺深溪谷。

▲騎士被撞飛至護欄外,跌落20公尺深谷慘死。

▲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林男雙腿骨折,意識模糊,緊急將人送醫,未料仍宣告不治。(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當時警消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搶救,發現林男雙腿封閉式骨折變形,意識不清,立即將人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但林男仍在當天12點07分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對陳女進行酒測,確認她並無酒駕,因此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林男的哥哥說,弟弟自從妻子近幾年過世後,平時就1人和工班在洛韶工務段修築委外的邊坡工程,加上大兒子去年7月又因為工安意外死亡,如今一家人都還未走出傷痛,卻又發生噩耗,現在他2名在北部工作的子女聞訊後,已趕回處理父親後事。

▲林姓騎士的拖鞋還遺留在邊坡上。

事故發生後,休旅車上的乘客曾一度證稱是騎士自己搖搖晃晃撞了過來,才會釀禍;如今影片曝光,引發網友公憤,紛紛痛批:「逆向還敢講?」、「這根本是謀殺」、「蓄意謀殺+偽證罪」、「睜眼說瞎話,會有報應」、「都推給不會說話的就是了」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