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曬P圖神技! 自拍「大眼睛+尖下巴」嚇壞粉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演員陳意涵近年擴展演藝事業,橫跨綜藝界表現亮眼,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日前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終於學會了「美圖」技巧,於是分享了數張自拍照,沒想到修圖成果卻讓粉絲笑噴。

▲陳意涵曬修圖成果,嚇壞粉絲。(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日前在微博上曬出兩張自拍照,並開心地表示:「我餓要回家了,哇哈哈哈哈!」最後還忍不住炫耀自己終於學會修圖了,畫面中的她臉部器官不成比例,她將自己的眼睛、額頭以及嘴巴放大,看起來就像個外星人,搞怪模樣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崩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曬P圖自拍照。(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的媽呀,嚇死我了」、「女神,妳這樣真的好嗎」,也有不少貼心粉絲依舊在底下大讚,「妳最美」、「無論如何都很漂亮」,但也有人笑虧「之前一直吐槽我們家女神自拍都不修圖、不加濾鏡,現在有點懷念了,修圖可以,可是為什麼學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