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2017台灣國際蘭展 再現蘭花王國風華

▲台南市政府、農委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及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連袂在台北火車站舉行2017台灣國際蘭展台北場行銷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7台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4日至13日於台南市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盛大登場!台灣國際蘭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3年,每年皆規劃不同的主題,今年則以『台南台蘭•生生不息』為主題,創新導入虛擬實境的技術,透過Cardboard VR讓大眾用另一種方式體驗蘭花的世界。

台灣國際蘭展並規劃「爭奇館」、「鬥豔館」、「幸福館」、「未來館」等4大展館,要讓「蘭花之都」的台南,繼續成為國際花卉市場的焦點,引領風騷,再現台灣蘭花王國風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行銷「2017台灣國際蘭展」,台南市政府、農委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及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23日連袂在台北火車站舉行台北場記者會,會中邀請名模陳思璇以姬蝴蝶蘭走秀,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現身說法虛擬實境技術,透過cardboard VR,讓大眾看見蘭花世界,歡迎各界前來台南參觀最美麗的蘭花。

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表示,邁入第13年的台灣國際蘭展,儼然成為世界3大的專業蘭花產銷交流平台之一。每年3月為期10天的蘭展,除了數以萬計的各種蘭花令人驚艷,更透過國際合作的網絡鏈結,藉由研討會及論壇、各種蘭花品種展示及競賽,吸引國際買家參觀及下訂單,有效帶動台灣蘭花產業的蓬勃生機。

副市長吳宗榮進一步表示,四大展館方面,「爭奇館」是2017台灣國際蘭展的主題展館,結合台南從山林到海岸的地理環境、台南深厚的歷史人文寶藏、現代科技帶動社會發展,這3大元素串起蘭花的生命歷程,從蘭花原始的生長環境到生物科技進步,讓蘭花成為重要產業,躍上國際舞台,設計出8大主題景觀,最後以蘭花文創做為爭奇館的最終章。

「鬥豔館」的蘭花,將再次向您展示她們在各種場域裡扮演的角色,融入人們生活當中。這裡也展示來自各地包括蝴蝶蘭、嘉德麗蘭、仙履蘭及其它品種的競賽蘭花,看見栽培者細心培植的成果,若想一睹勇奪今年蘭展「大獎花」,也就是年度總冠軍的蘭花,千不能錯過鬥豔館唷!

「幸福館」則是精心為您量身打造的各式蘭花展售區,在「未來館」中您可以看見充滿前瞻性的蘭花生物科技技術,與台灣外銷國際的花卉,讓您從更全面、更宏觀的角度了解台灣的蘭花產業,同時也能看見台南農業與農產品的豐碩成果,感受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