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砸12億隔離小三! 正宮「取消離婚」辣曬爆乳合體

▲周焯華砸11億台幣將小三隔離英國,正宮陳慧玲傳出取消離婚。(圖/翻攝自陳慧玲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身價百億,還跨足商場、娛樂事業,2015年牽手辣模Mandy Lieu(劉碧麗)回家,令結婚13年的老婆陳慧玲心死喊離婚。離婚風波延燒至今1年2個月,夫妻倆反而露出復合曙光,近日還合體出席旗下公司「太陽娛樂」的10周年活動。

陳慧玲因為老公周焯華和Mandy的世紀牽手,決定提出離婚。而老公使出拖延戰術不簽字,出席朋友派對大喊「只有一個周太」,她則是申請分居2年再離婚,這段時間親友總動員,她還在去年聖誕節回家一起過聖誕,以女主人身分現身丈夫旗下娛樂公司的晚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慧玲原本申請先分居2年離婚,周焯華利用時間挽回。(圖/翻攝自陳慧玲臉書)

令一方面,周焯華在英國購入千萬豪宅安置小三Mandy,又砸港幣3億元(約台幣12億元)當作女方和孩子的生活費,同時承諾每月只少去一次英國探望,成功減少對方的曝光率。對此女方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會回應相關新聞。」

陳慧玲則是傳出撤銷離婚申請,近日更身穿性感黑蕾絲緊身裙,中空剪裁辣露左右半球,合體老公與多位賓客拍照,全程笑臉迎人。被問起撤銷離婚的感想,她回答「我一直當他是家人,現在生活很開心,其他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