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乳」欲來 摔角天后妮基逗狗玩 「意外」走光! 

▲摔角天后妮基的衣服太深V,想不走光也很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摔角」(WWE)天后妮基貝拉(Nikki Bella)。日前跟男友辛納(John Cena)一起造訪電視「暴力摔角」(SmackDown)節目總監布萊恩(Daniel Bryan)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家。

33歲的妮基在影片裡除了介紹布萊恩的寵物狗及豪宅裡種種奇怪事物之外,也不忘「介紹」自己:因為攝影機鏡頭是對著她轉的。她似乎有意讓粉絲多了解她一點。因為她的衣服深V深到不能再深,擺明是要跟大家「坦誠相見」。

結果,就在她蹲下來撫摸布萊恩的狗狗那一刻,她走光了。原來她裡面沒有穿Bra也沒有胸貼!但她似乎並不介意。當然,最高興的是粉絲。影片上網後網友紛紛按讚:「賺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