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場飄惡臭!30尾龍膽石斑「棄屍池邊」 腐爛長蛆噁爆

大量的石斑魚屍就直接棄置在池邊,不斷發出撲鼻惡臭。(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明昌里一處海釣場,近日突然飄散出撲鼻惡臭,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順著氣味查看後發現,竟有超過30尾長度逾1公尺的龍膽石斑屍體,直接被棄置在海釣場內的魚池旁,且魚身都早已腐爛,甚至爬滿一堆白蛆,畫面令人作嘔。事後,附近居民通知業者處理未果,氣得錄影PO網,同時向環保局檢舉。

據了解,該海釣場就位在斗南果菜市場附近,當地農民表示,前陣子曾見過海釣場負責人將魚屍打撈上岸,並請人清理載運,沒想到最後卻是草率處理,且近日完全不見業者蹤影,而數十條魚屍就隨意地丟在池水旁,屍體腐爛後生蛆,傳出撲鼻惡臭令人作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環保局獲報後,於23日派員到現場了解,同時聯繫經營海釣場的王姓業者前來處理。對此,負責人無奈地說,池子裡的龍膽石斑疑似受到上一波寒流影響,因氣溫驟降造成大量暴斃,所以才將屍體撈起並暫放在池邊,但可能因近日溫度回升,才導致魚屍加速腐爛,將會在當日內將屍體處理掉。

另外,環保局人員表示,海釣場行為已違反相關規定,因此將會依廢棄物清理法,對王姓業者開罰1200至6000元,同時要求對方於當日內盡速將魚屍清運並送往化製廠,再針對海釣場周邊環境進行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