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餐大證實:永采烘焙坊曾致電「要求懲處2女大生」

▲傳訊嗆「搞到你們退學」!烘焙名店再揭惡行。(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台中「貴婦烘焙房」永采烘焙坊被爆出讓實習生超時工作15小時,離職反遭求償59萬元,另外還有離職員工還出示Line對話紀錄,顯示曾嗆聲「要搞到學生退學!」而高雄餐旅大學研發長張明旭23日下午表示,永采老闆的確有致電跟校方抗議,「應該要給這兩名學生懲處」。

張明旭說明,確實有接到永采烘焙坊老闆電話,希望勸學生回去交接工作,但學生沒有,「認為校方應該要給學生懲處」,但校方經評鑑後,「學生並無犯錯,怎麼能處罰」,因此決定協助學生轉介到其他飯店實習,並會承認學分。

另外,張明旭指出,學生1月5日離開永采烘焙坊,同月12日已到協助到其他飯店實習,這一個月多來學習過程也很順利,在永采烘焙坊學習時數部分,上學期學分都已拿到,註冊資格也都符合,因此沒有學分上的問題。

實習生踢爆永采烘焙血汗工時後,勞資雙方終於再度碰面,資方代表表示,只是想給個機會教育,並非真的要求償59萬元,卻被員工出示簡訊打臉,「我會搞到你們被退學,跟法律上背信的賠償,還會跟老師說!」資方希望事情趕快落幕,放棄求償,只是要求互相道歉,再度引發家長不滿。

張明旭也說,電話中,永采烘焙坊老闆並無提到希望讓學生退訓這部分,可能是雙方Line的對話,但學生並無犯錯,因此學校不會有任何懲處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