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豹玩球超忘我!「咕溜」滑下樓梯... 再裝沒事爬起來

▲雪豹抱著紅色球球用後腳猛踢。(圖/翻攝自mariiiko721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貓貓都是一樣滴!北海道旭山動物園裡一隻雪豹最近愛上玩球,只見牠躺在雪地上,抱著紅色球球邊踢邊咬,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笑說「果真貓科動物都是一個樣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神兇猛,但行為超呆萌。(圖/翻攝自mariiiko721推特)

日本網友「まりこ」在推特上PO出影片並寫道,「雪豹最近似乎迷上玩球了!」影片中,雪豹抱著紅色球球又咬又踢,玩得十分專心入迷,一個不小心竟「連豹帶球」滾下樓梯,隨後自己咬著球默默走完原處繼續玩,整個超呆萌。

▲雪豹玩起球來就像貓咪一樣。(圖/翻攝自mariiiko721推特)

影片PO網後吸引1.5萬個讚和1.4萬轉推,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全世界的貓科動物都一般蠢」、「玩到忘我」、「玩球玩到掉下去,超可愛的」、「啊啊啊啊!滑下去了啦」、「這是雪豹應有的樣子嗎XDDD」

▼影片(一)取自推特,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影片(二)取自推特,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關鍵字: 雪豹貓科動物北海道旭山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