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Nico完妝「激似陳妍希」 曬雪白美腿超惹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和2歲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近日更推出新書《妮,可以公主病》,兩人17歲就認識,相識相戀12年,Kim曾在臉書公開多年前的婚紗照,引起熱烈討論,如今又為了新書再拍一次婚紗,不少網友看見Nico打扮後的模樣,紛紛驚呼:「超像陳妍希!」

▲那對夫妻。(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那對夫妻」交往9年、結婚快要3年,回憶起拍婚紗的過程,夫妻倆笑說當時拍一拍就瘋狂笑場,說道:「覺得Kim拿著花束裡面可能有機關…」Nico身穿雪白婚紗、散發甜美氣質,而Kim則是身穿白色西裝、手拿捧花,宛如白馬王子,兩人之間充滿粉紅泡泡,被讚「根本顏值超高夫妻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co被讚超像陳妍希。(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為了推出新書,那對夫妻3年後又重拍一次婚紗,其中一張Nico穿著黑白兩色的婚紗,前短後長的裙擺露出修長白皙美腿,露出甜甜笑容牽著Kim,但有網友卻發現,完妝後的她激似氣質女星陳妍希,讓人直呼:「根本俊男美女~」引發熱烈討論。

▲那對夫妻。(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