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牧羊犬永遠被2M繩禁錮 逃跑被主人射成殘廢

▲法蘭奇禁錮已久想要逃跑,馬上被飼主射成殘廢。(圖/翻攝自He'Art of Rescu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牧羊犬法蘭奇(Frankie)被飼主槍擊,兩條後腿有數不清的彈孔,牠拖著劇痛的身軀在街上流浪,直到被動保團體He'Art of Rescue志工發現才得救。弗蘭琪經過治療後能走路了,雖然後腳還是不方便,但是終於有了「愛」,牠願意親近人、撒嬌,這是從前不曾有過的感受。

法蘭奇跟7隻兄弟姊妹出生在非法繁殖場,和媽媽一起被關在狹小的籠子裡,有一天一名充滿酒氣的男子把牠帶回家。牠的新家是在院子裡的木狗窩,永遠被2公尺長的繩子鍊著,幾乎沒有走出過院子,但主人把牠當成「樂趣」且沾沾自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孔遍布後腳,讓獸醫難以清創。(圖/翻攝自He'Art of Rescue)

有一天法蘭奇掙脫了繩子跑到街上,第一次感受到自由,但這個美好的感覺很快就被痛苦取代,牠被主人朝後腳開了好幾槍,直到腳殘了就被丟在路邊,直到被動保志工發現才被送醫。

▲法蘭奇使用骨科外固定系統幫住傷口癒合。(圖/翻攝自He'Art of Rescue)

因為子彈四散在後腳,清創相當困難,獸醫形容「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目前獸醫使用骨科外固定系統(ilizarov)來幫助傷口癒合,而法蘭奇雖然行動不方便,還遭主人槍擊,但是牠仍願意敞開心房親近人,相當愛撒嬌。獸醫得知法蘭奇的身世都非常不捨,許多人都樂意給牠愛和關心,幫助牠盡快康復。

關鍵字: 狼犬德國牧羊犬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