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小哥走上街「擁抱浪浪」 牠們的反應惹哭3百萬網友

▲每隻浪浪都渴望有機會被疼愛。(圖/翻攝自「寵物醫生八公叔叔」秒拍,下同)

實習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流浪狗在街頭忍受挨餓受凍,每天都不知道下一餐有沒有著落,牠們其實也想要有個溫暖的家能遮風避雨,有個屬於牠們的享受被人寵愛的感覺。擁抱對於寵物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但是對於浪浪,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曾有過,泰國有位小哥決定走上街頭給牠們溫暖的擁抱並拍成影片分享,惹哭一票毛爸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黃放鬆地躺在他懷裡翻肚。

泰國一名男網友和救助團隊「I am GREEN HEART by INSEE」合拍了一段影片《第一次擁抱》,只見這位小哥剛開始靠近浪浪們並不順利,有些害怕的逃跑,有些露出牙齒猛低吼,但他仍然蹲在路邊,耐心地揮揮手。漸漸地有浪浪主動靠近,他輕柔的撫摸狗兒的頭,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每隻狗狗紛紛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甚至倒在他懷裡撒嬌,享受著從未有過的疼愛,溫馨的畫面令人動容,吸引了373萬觀看次數。

▲浪浪別哭團隊也會定期舉辦「浪浪野餐日」聯誼送養。(圖/翻攝自浪浪別哭粉絲頁)

不論是寵物狗還是浪浪都渴望被愛,在台灣也有許多團隊正在為流浪動物奔波,希望能為牠們找到一個溫暖又有愛的家。台北中山區的餐廳「浪浪別哭」,除了提供佳餚之外,也幫忙救回流浪狗,除了基本生活起居之外,還會帶牠們去散步,介紹有意認養的人,目的是希望能「讓愛不流浪」。

▲志工在寒風中幫等待領養的毛孩整理環境,以前認為是鬼魂投胎的白襪幼幼也順利送出。(圖/翻攝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粉絲專頁)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也會定期在周末到建國花市,舉辦愛心領養,志工們不分一年四季到場幫忙,冬日的寒風中也甘願當「鏟屎隊」維護環境;常常能看到他們在炎炎夏日的中午,認真的為每位有意願領養的民眾解說,大汗淋漓也不喊累,把握每個能讓毛孩有家的機會。不過,狗狗和貓咪的平均年齡是15歲,帶牠們回家等於是多了一個家人,需要花費金錢和時間去照顧與陪伴,領養前要一定要想清楚唷。

關鍵字: 泰國浪浪流浪狗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