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製造仇恨 國民黨:小英把軍公教當恐怖份子!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誓言推動年金改革,引發退休軍公教勞不滿。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3日表示,蔡英文直接將一生辛苦奉獻給國家、社會的軍公教警消,全部當成恐怖份子,完全是在製造社會階級與世代的仇恨。

胡文琦表示,蔡英文面對自己的失信無能,不顧憲法所保障的大法官釋憲第730號解釋,直接將一生辛苦奉獻給國家、社會的軍公教警消,全部當成恐怖份子,無視在一次、二次金改乃至核四停建等諸多數不清的錯誤政策下,所浪費的民脂民膏,還慘忍地讓現役軍公教警消對抗自己的學長姐,完全是在製造社會階級與世代的仇恨。

針對「一例一休」爭議,蔡英文說勞工是心中最軟的那一塊。胡文琦強調,蔡英文少說三個字,是心中最軟「土深掘」的那一塊,民進黨政府把所有勞工當成傻子,要駕駛將手放在方向盤上,要司機做操、散步,還要駕駛脫離雇主的監督指揮時才算休息,這種明顯不食人間煙火的離譜政策,就是將台灣所有的勞工與民眾當成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