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兒節娃娃被貓主子玩壞了 奴才回家秒嚇歪:何方妖孽?

▲日本網友回家時,發現家中的女兒節娃娃被貓咪玩壞了,看起來恐怖到不行。(圖/翻攝自推特「TiKuBi_gir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搗蛋愛玩是牠們的天性,搭配上無與倫比的超級好奇心,創作出來的成品常會讓人嚇呆。日本有位飼主回家時,驚見家裡的女兒節公主娃娃披頭散髮、根本變成鬼娃新娘,瞬間被嚇呆。他將慘狀PO上推特後,網友笑稱根本是:「喵星人的肖婆藝術。」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又被稱為雛祭。許多人都會替女兒在家中擺放「雛壇」,即為階梯狀的陳列台,並擺上人形娃娃,也許是娃娃太讓喵星人好奇了,每到這個節日,日本推特上就會出現許多「喵星人惡搞」的悲劇。有位推特主「TiKuBi_girl」PO上有一天回家時看見的慘況,只見原本人模人樣的女兒節娃娃,竟變成披頭散髮的妖孽肖婆……,當場把他嚇得腿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事發當時家中無人,只有貓咪在家,所以這位網友判斷,是好奇的貓咪搞的鬼。他哭笑不得地將照片PO上推特,笑翻眾網友、紛紛回應:「感覺這隻娃娃有很深的怨念」、「這是公主剛起床的樣子嗎?」、「公主是不是有起來跟貓咪打架?」、「貓咪晚上會被公主修理吧…」

▲▼近看的娃娃更恐怖了,闖禍的貓咪則是看起來一臉不在乎。

關鍵字: 女兒節喵星人搗蛋鬼娃新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