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妳不要插嘴!」 蔡英文、張花冠中常會吵起來?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2日下午舉行中常會,會中由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報告106年至109年國家發展計畫,不過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在會中與嘉義縣長張花冠吵起來,直言「好啦,妳每次都很愛講」。對此,張花冠受訪時說,「「我都聽總統的,我都笑笑的,我都很乖,總統也沒有說不讓我講,是說要我等一下,不要插嘴」。

在中常會中,張花冠提出嘉義縣要開發大埔美精密機械工業區,卻因為「一個字」,到內政部開了7、8次的會議,認為遭到刁難,認為行政效率低落,可能難以面對國際競爭。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據指出,蔡英文在會中向張花冠直說「好啦,妳每次都很愛講」,而張則回道,「我要不能講,我就不要來參加啊,參加了我就要講話」;接著,蔡英文回,「妳每次講,我們都知道」。

對此,張花冠23日上午表示,每次都很迫不及待,以前沒有當中常委,「當中常委就應該要說話,我不認為中常會是一言堂,應該要把我們嘉義的聲音發表出來,我是急性子,我是直話直說」。

張花冠受訪時笑著說,「我都聽總統的,我都笑笑的,我都很乖,總統也沒有說不讓我講,是說要我等一下,不要插嘴」。

另外,民進黨中央發言人張志豪也回應,有關蔡英文主席與張花冠縣長昨天在中常會的談話,還原昨天現場,其實事情很單純,就是蔡主席當下因為在正在發言中,希望把要說的內容先說完,再請張縣長發言,而非就張縣長發言回應,媒體報導情境與現場並不相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