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老婆產後1年「0開機」 狂甩16公斤:下個月就懷孕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阿弟(蕭景鴻)的老婆Mei(邱馨葦)在22日播出的節目中坦言,生完第一胎之後,1年內體重都降不下來,老公多次閃避她想「開機」的念頭,讓她十分不解,只好向丈夫追問:「為什麼都不碰我?」沒想到對方回她一句「妳現在這個樣子,我沒有辦法。」還說「妳現在只差沒咬一顆鳳梨或橘子耶!」

▲Mei因為被阿弟嫌棄身材,2個月內狂甩16公斤。(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在22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中坦言,她在結婚前體重僅42公斤,婚後生了頭胎之後胖到65公斤,產後1年內未瘦回原本身材,沒想到阿弟因此沒再和她行房,她某次受不了問對方「為什麼都不碰我」,阿弟回了一句:「妳現在這個樣子,我沒有辦法」,她繼續追問「我現在這樣是怎麼樣?」沒想到丈夫竟說:「妳只差沒咬一顆鳳梨或橘子耶」、「妳現在這樣就是不能靠近廟會跟屠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和阿弟現在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圖/翻攝自Mei臉書)

阿弟超傷人的回答讓在場來賓都忍不住問Mei:「你們是自由戀愛嗎?」不過Mei也因為被阿弟嫌棄身材,2個月內狂瘦16公斤,減到49公斤之後,老公才願意碰她,結果「下個月就懷孕了」,進度超快速讓她笑說「男生都是視覺系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