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小沢健二暌違19年新作《關於流動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認識的音樂人!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小沢健二官網

日前的《日本音樂速報》中曾針對吉田羊在健康飲料廣告中哼唱這位在90年代有「渋谷系王子」美稱的歌手「小沢健二」的歌曲而提到這位作風很獨特的音樂工作者。♪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或許因為他的音樂屢屢被重新翻出來,並透過各種平台的推播而詢問度日益攀高,這首最新單曲「流動体について」(關於流動體)可說是暌違19年之後的單曲發表,這首歌曲事實已在去年他的巡迴演唱會中率先披露,可說振奮了不少長期支持與喜愛他的粉絲。

而隨著這首新曲的推出,即將在本週五朝日電視台播出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小沢健二也將登台演唱這首新曲與當年的暢銷曲「ぼくらが旅に出る理由」,同時也會在日本電視台的知名新聞節目「ZERO」中播出他的專訪,本日同時送上他的新曲報導與廣告影片,以及「ぼくらが旅に出る理由」這首經典曲目,一起認識這位特別的歌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